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翔桑生誕企劃

前言


第一年給我擔慶生,想認真為他做點甚麼
但除了文字之外我也沒甚麼可以奉獻了,所以想了這個企劃


企劃的意念是【願櫻井翔被世界以溫柔相待】
題して、【在每個平行時空裡都給櫻井翔一個大野智】、です!
.....-///////- 不准笑!有點炫酷我知道但已經是我想到最貼切的標題!QAQ
企劃內容是從今天開始直至0125,每天一篇不同設定的千字小文
有點不同於我平時的甜度,但... 寫著也蠻喜歡這種^^

這星期開始要上學上班家教,我也好怕寫不了七天XD
第一天已經過了十二時才發得出來XD
但就是好想為我擔拚命一下XDD (多餘的克己
請祝福我^////^
其中一些設定也很感謝ask裡gn給我靈感^^


企劃BGM是Spitz桑的空も飛べるはず


那麼那麼
如果不介意的話,請跟我一起慶祝櫻井翔先生的33歲生日吧^^


---


目錄


《相変わらず》

Day -6 辦公室小職員翔與便利店收銀員智

Day -5 豆丁翔與超市打工智

Day -4 STK學弟翔與高冷學長智

Day -3 m(_ _)m 失敗了

Day -2 作家翔與旅館店員智

Day -1 m(_ _)m またまた。

Day 0 櫻井翔與大野智



---


結語


まだまだですね私

寫著這個就覺得自己的文字和故事真的非常まだまだ,簡直有被自己噁心到的感覺ORZ我怎麼了

所以還是該去鍛鍊下才回來!

覺得可以接受自己的時候再來寫吧⋯或者有好想寫的題材出現的時候

Until then 我就退隱一下T_T 先當個讀者補完大家的文!!




评论(1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