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小段子] 取暖

*141211VS梗 ^_^


---


「翔ちゃん,像剛錄影時候那樣伸手出來我們再比比看。」一臉興致勃勃的大野。


「欸?忽然之間怎麼了,智くん又要耍賴嗎?」櫻井轉過身,哭笑不得的朝大野皺皺眉。「我不要。」再乘機傲嬌一下。


「吶~翔ちゃん別這麼冷漠嘛,今次我會好好比的!發誓!」正義凜然的舉起手。


--這對話,小學生嗎我們?櫻井一邊在心裡吐槽自己,一邊還是沒好氣的回應了大野。「好吧比吧,你在我背面比比看。」


乖乖的伸開雙手,發揮著主播本色低頭喃喃自語著。「明明記得智くん的手比較長啊,所以跳舞的時候比較好看……原來如此,原來我跳舞不夠好看是因為手不夠長呢……不過智くん的手不只長而且也好好看我最喜--」


櫻井忽然停住沒法囉嗦下去,是因為大野從後面環抱住他的腰。抱得好緊,甚至把臉埋在他的背上,像隻蹭在人身上撒嬌的小貓。


「擄獲了一個翔ちゃん。」


因為臉埋在自己背後,聲音聽起來比平時更模糊軟綿。


「さ、さとしくん……」櫻井其實好怕讓大野聽到自己瞬間加速的心跳,也慶幸大野在背面看不見他漲紅的臉。不過被戀人忽然從背後抱住就這樣反應,難、難不難為情啊!鎮作一下,已經三十二歲的自己!


「翔ちゃん有小肚子呢。」


「……喂!!……還不是因為你這樣,我,我才來不及吸肚子……」


「不過這樣剛剛好呢。」雖然櫻井沒有轉身,但他知道大野微笑著合上眼了。「抱著好暖。」


「……笨蛋。」










(`・З・´) お 終 い (´・∀・`)


---

(補個圖~pic via twi)


看著就好想讓他們這麼做,忍不住來寫個小段子XDD
試考好論文寫好再回來寫短篇!! 


xenxenxen
12/11/2014

评论(36)
热度(50)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