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感謝+點文

111粉
可能只是很微不足道的數字,但大家按一下關注是表示願意繼續看我的文字
就這樣我已經覺得很滿足很幸福了
很感謝大家


重新介紹一下自己,我是xen,也可以叫我xen醬或是xenxen
當初開始寫文是因為想認識山組擔的朋友 
在微博上自己不太敢跟人搭話,覺得文字會是比較容易拉近距離的媒介
結果在LFT上有很多友善的妹子給我評論跟我交流意見,分享同樣喜歡著他們的心情,真的很高興
在這裡也認識了我可愛的相方~(・3・)/
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


另外也愈來愈喜歡寫文呢
不開心壓力大的時候寫寫心情就會好起來 
不過也真的是太低產,而且差不多一半文都是投企畫主的稿 orz
很多梗都記下來未寫,慢慢努力寫,希望大家以後也包容包容~


總之就是感謝每一遍閱讀每一個喜歡每一個推薦每一個留言!!
我習慣通宵寫文然後就去睡,一早醒來看見大家的回應每次每次都好高興,是我的生活動力!!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


話癆部分完畢,以下邀請大家給我點點文
說點文也有點不好意思,我這樣的文字……( ̄∇ ̄)
所以是如果有不介意讓我寫寫的梗的話,請隨便給我提議!!
只要是山組現實向就可以了,OS會比較擅長但不介意的話也可以讓我試試SO
例如給我某一集番組、某一個雜誌梗、某一個地點、或是某一個場景等等等等
沒有截止日期甚麼的,任何時間想到就給我評論私信就好了!
請也讓我知道應該怎樣叫你,回應的時候喜歡叫人的名字覺得比較親切( ・`ω・´)


就是這樣了,不點文跟我聊聊天也可以啊
請多勾搭我我是超友善的孩子!!!!( ̄∇ ̄)v

评论(16)
热度(3)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