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生誕企劃] 相変わらず (Day 0)

*山組OS現實向, 推特梗, 慣例的戀人間無意義小甜蜜m(_ _)m

*翔桑生誕企劃LAST! 



---


【Day 0】


喜歡的人生日前夕,大野做了甘口蘋果咖哩作晚餐。飯後甜品是小小一個二人份量的草莓戚風蛋糕。

 

飯桌上還放著兩隻沾滿忌廉的碟子,兩人的重量已經陷在沙發裡。櫻井被大野從背面環抱在大腿上,伸出手在滑手機屏幕。大野把頭墊在櫻井肩上專注地看週末藝人節目,出現最冷場的梗時莫名地笑得停不下來。

 

「吶,さとし,你說我真的有很胖嗎?」櫻井忽然轉過頭皺著眉看大野,握著手機的手還舉著。

 

「怎麼了翔ちゃん忽然之間?」目光還牢固在電視螢幕上。「哈哈哈,翔ちゃん這個好好笑快看!」

 

櫻井向完全敷衍自己的戀人白一白眼,伸手取來遙控,決絕地按下靜音。大野一臉可惜地把視線轉移到戀人臉上,撇撇嘴。

 

「認真的!我有很胖嗎?」

 

「讓我檢查一下。」大野掀起櫻井的棉衣,把手探進去輕揉肚皮。「嗯……測試結果發表!滑滑的、軟軟的、有點肉,滿分完美的肚子!恭喜!」

 

「那個、手好冷快給我拿出來。」櫻井抖了一下,把大野的手從衣服下牽出來,順勢與對方十指相扣。「智くん,我肯定是太胖了……怎麼辦。」沮喪地低頭。

 

「到底怎麼了?成長直前的煩惱相談之類?」

 

「Now Trending,『32歳の櫻井に最後の一言』。」櫻井把手機湊到大野面前。

 

話題版面上滿滿都是向櫻井的吶喊,除了生日祝福外十居其九都讓他減肥,還貼出當年的半裸雜誌圖作對比予以激勵。

 

「當年的翔ちゃん果然好性感……」大野點開雜誌圖,滑動手指無限放大圖片,拖曳到胸口位置興致盎然地觀察。

 

「大野さん好色──」櫻井把手機搶回來,嘆一口氣繼續查閱勸諫。

 

「我覺得翔ちゃん現在這樣很好呀,睡在上面特別暖和。」大野抱緊一點大腿上的人,換上嚴肅的語氣。

 

「如果只可以遠觀的話,那當然會覺得好看就夠。可是對我來說啊,翔ちゃん可是抱枕一樣的存在!暖爐一樣的存在!所以現在這樣剛剛好。」肯定地點點頭。「翔ちゃん明明一直做喜歡的自己就好了呀,我也喜歡那樣的翔ちゃん。」

 

「慢著,那我跟暖水袋真的沒分別嗎……」小聲嘟嚷,心裡明明正為戀人的話偷樂著。

 

「要是翔ちゃん那麼在意的話,我註冊上一百個帳戶寫別的好了。」

 

櫻井笑著抬眉。

 

「那麼一百個智くん,要跟32歲的櫻井最後說些甚麼?」

 

「比方說『翔くん請保持嘴唇濕潤』的話,你是不是又會垂頭喪氣地讓我檢查嘴唇濕度?」大野湊前欲強吻櫻井,被對方笑著一把推開。

 

「不要這個!」櫻井用手指比了個交叉,用提示性的口吻說。「沒有比較浪漫的話要說嗎?」

 

「『喜歡』甚麼的我不會說啊。」

 

「為甚麼!」明明平時都在說!傲嬌!

 

「這句肯定是對33歲的翔ちゃん也要繼續說啊,不附合題目。」

 

「……那要說甚麼啦……」紅著臉的櫻井裝作低頭拔棉衣上的毛線。

 

大野歪著頭認真地思索了一會。然後他掏出褲袋的手機,在上面點了幾下。

 

「好了。翔ちゃん自己找找看吧。」

 

「……哈?原來智くん也有帳戶嗎?不告訴我ID嗎?不可能找到啊──吶智くん──」

 

「──話題完畢。以下是TV TIME!」愉快地把靜音解除,無視櫻井看著手機屏幕上一條又一條新訊息的絕望神情。

 

 

 

 

直至在大野懷裡握著手機睡著度過零時零分,變成33歲的櫻井依然無法找出來自戀人那條訊息。

 

不過不要緊吧,微笑著看櫻井睡顏的大野想。翔ちゃん一定是明白的。

 

他重新點開那句太害羞所以無法直接開口傳達的話。


    #32歳の櫻井に最後の一言 

    天亮以後我們繼續相愛吧

 

 

 


 ──Day 0 櫻井翔與大野智

 

---


最後是現實向!
刷推翔H!B!D! ^___^ 

然後這個企畫非常失敗地完結了...完全達不到倒數的效果XD
對不起翔桑,讓我反省自己一年後再戰!等我!
非常感謝陪我倒數的大家。
請讓我把這幾天獲得的陪伴與喜歡集在一起,送給我們的翔桑!(^3^)/


xenxenxen
25/1/2015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