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 今日も癒してあげようか (IV)

*山組OS架空
*按摩師 x 上班族設定 
*上篇可戳這裡
*bgm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byゆみ^///^)

*這次真的是肉了而且只!有!肉! 

...請溫柔地守望我(and櫻井桑)的初嘗試QAQ




---


「我的下一個預約在一小時之後。」


大野低頭逐顆逐顆打開制服上的鈕扣。每打開一顆,大野胸前白晢的肌肉就袒露多一點,櫻井的心就噗通地多跳一下。


把上衣隨手撒在地上的同時,他給櫻井一個暖得幾乎燙熱的微笑。


「所以,客人,我們得趕快咯。」




【今日も癒してあげようか/今天也讓我治癒你吧】





本篇請戳這裡





---


...就這樣, 我又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 O<---<
還有就是因為最近見很多子博都被刪文, 還是先用weebly...
很對不起之前特地跟我問密碼的妹子... 是我的錯T_T
請就當是隨便跟我說說話吧T_T


希望沒有辜負大家的等待m(_ _)m
謝謝大家陪我見證了按摩師和小職員的小故事>///<


xenxenxen
16/1/2015

评论(42)
热度(64)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