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 我的潤唇膏夏威夷有賣嗎

*OS現實向, 短短的傻白~^_____^

*VS十五周年SP衍生XDDDD
是的我依然在寫夏威夷請別嫌棄我 (。


---


走出食品市場,櫻井把車匙交給相葉,示意換他駕車。情緒高漲的相葉嚷著OKOK,敏捷地坐上駕駛席,旁邊是依然提著攝影機四處拍的二宮。後座從左至右坐著松本,以及慣性膩在一起幾乎是貼著對方的櫻井和大野。

 

一路車程上五個人聊著有的沒的,胡胡鬧鬧,沉浸在自然歡樂的氣氛當中。

 

在二宮第三次吐糟相葉的驚駛技術之時,櫻井爽朗的笑著,從口袋掏出手機,手指靈活的按著屏幕。旁邊的大野已經進入半休眠狀態,無意識地盯著車窗外掠過的風景。

 

在櫻井邊滔滔不絕跟大家說明前面建築物的來歷,邊若無其事的把手機放回進口袋時,大野忽然感覺褲袋有甚麼東西在震動,把他從自己的世界拉回現實。


他伸手掏出褲袋裡的手機,盯了盯屏幕,顯示著一條新的LINE通知:「來自 SHO S.(・3・)/ 的訊息」。

 

大野皺皺眉,疑惑的看向旁邊的男人。櫻井依然在一臉自豪的解釋車上沒有人想知道的事,沒有回應大野的目光。

 

低頭把手機屏幕解鎖,點入程式,按進這個總是置頂的對話方塊。

 

「智くん嘴唇好乾,多給你買了支潤唇膏,放在車門手把下面那格,拿來用啊。」

 

下面還加了一個寫著「好き」的嘟嘴小熊貼紙。

 

不知是因為心裡泛甜,抑或覺得櫻井明明就在身旁卻要給自己發訊息而哭笑不得,大野不小心朗聲笑了出來,笑聲打斷了喋喋不休的櫻井。

 

「哈哈哈,哈哈。」

 

四個人一致疑惑的看向前幾秒仍然在打瞌睡的大野。「リーダー怎麼了?」在二宮轉身問的時候,櫻井瞥見大野的手機,立刻漲紅了臉。

 

「啊沒事,看見有趣的東西了。翔くん請繼續說。ふふふ。」

 

櫻井甩一甩頭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斷斷續續分享著新的豆知識,手又摸出手機來飛快地打了幾個字。大野手上的手機又震了一下。

 

「到處都有鏡頭在拍所以不能交給你啦你別笑啦笨蛋」

 

慌張得連斷句也來不及,好可愛。這樣想著,臉上化開一絲甜笑的大野往旁邊車門把手下看了一眼,果然發現躺著一支潤唇膏,還是他在日本一直用的牌子。

 

這個男人真的太體貼了。

 

──不過慢著,我大野智可是有專屬潤唇膏的啊……

 

大野用手機給櫻井回了一句:「好失望啊。翔ちゃん竟然忘了我最喜歡的牌子(´・д・`) 翔ちゃん變了啦!!泣」

 

櫻井把訊息讀了一遍,急得都忘了一直拘泥於的事,甚麼錄影、攝影機都忘得一乾二淨,激動的轉過身面向大野為自己辯解。

 

「不是啊!我明明買的就是智くん平時用的呀,那個NI……」

 

話還未說完,大野就飛快的仰頭湊向櫻井,在他唇上印了一個吻。

 

「……!」

 

「翔ちゃん,我用的是櫻、井、牌啊。」吃吃笑著看向除漲紅一臉以外甚麼話都說不出的櫻井,大野一臉滿足,輕撫自己的唇瓣。「いやぁ,果然還是這樣最滋潤呢。」

 

「……在……在錄影!!!」

 

「報,報告!我,我把剛才一幕拍下了!」剛好轉身想跟松本說話的二宮不小心用手上的攝影機捕捉了兩人的親吻。

 

「……ニノ把錄影帶交出來!!」被戀人公開調戲──不,是公開在全世界觀眾面著調戲──害羞得絕望的櫻井掩著臉咆哮著。

 

「翔ちゃん想留作紀念嗎?車上好像有好多攝錄機呢,可以存個多角度版本!」大野咪起眼睛愉快地笑著。「千萬要OA啊拜託了富士台!」

 

「大野智!!!是有多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關係啊笨蛋!!!」

 




──嗯,不過這個毫無顧忌的愛著我的笨蛋,好像也蠻可愛的。

 

 


(`・З・´) お 終 い (´・∀・`)



---


冬天天氣乾燥, 大家都多涂潤唇膏~ 
要像翔桑一樣多買一支給身邊的人啊~~~( ̄∇ ̄)/


xenxenxen
13/11/2014

评论(12)
热度(71)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