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現實向] 7月4日は山の日にしましょう

*山組現實向小短篇
*設定是7月4日的the music day放送完畢之後^ ^












---








        把台本收進包包裡的時候,櫻井背後傳來一陣敲門聲。這個時間大概也只有經理人來休息室接他到慶功場地。




 




        「はい!」邊低頭整理包包邊朗聲示意讓對方進來,心裡其實還碎碎唸了一下今年的慶功開始得真是早。




 




        下一秒,櫻井意識到有人從後面抱住了自己,圈在腰間的雙手圈得好用力、好緊。後面的人把頭靠在他肩膀,溫熱的氣息吞吐在脖子的髮絲上。




 




        本來嚇一跳而偋住氣息的櫻井接觸到熟悉的體溫,慢慢把身體放鬆下來,低下頭微笑著把掌心覆在腰間的手上。




 




        「這個忽然跑進別人休息室抱住人不說話的SUPER IDOL是想怎樣?」櫻井笑著搖搖包裹在自己手中的手。相隔很久之後再在歌曲中跟對方比劃愛心,櫻井今天發現,這個曾經比自己要高大的前輩,在年月掠過之際變得連雙手都較自己的要小一點。想到這裡他更珍而重之地握住掌心的熱度。




 




        「很累吧?」大野的聲音溫柔又含糊。




 




        櫻井誇張地搖頭。「不會累啊,可以在一天享受不同年代的音樂果然──」




 




        「──吶翔ちゃん。」




 




        櫻井的心噗通跳了一下。




 




        他忽然覺得這個空間好平靜、好溫暖,因為就只有他喜歡的人的聲音和鼻息。




 




        「嗯?」決定把本來要說的話都吞下去,輕輕回道。




 




        「很累吧?」大野像貓咪一樣閉著眼用臉頰擦拭櫻井肩膀上的布料,頭往櫻井脖子埋去,又靜靜地把剛才的問題重覆一遍。




 




        櫻井頓了一下,垂頭看自己的衣襟,壓下高亢的聲線沉沉地開口。「……累死了啊。」在戀人的懷抱裡轉過身,雙手圈住還留著剛才熱舞汗痕的頸項,微微彎身調整好高度,讓額頭抵住對方的額頭。




 




        「好累啊智くん。」櫻井閉上雙眼在大野的唇邊低吟,經過一天下來聲線明顯比平時要沙啞。




 




        大野笑著瞇起雙眼,飛快地往櫻井雙唇印上一個吻,還不忘衝著對方得意地彎起嘴角。




 




        「這樣有好一點嗎?」




 




        「笨蛋。」櫻井依舊閉著眼裝作不以為然,卻被不自覺撇起的嘴唇和中間按捺不住的笑意出賣。




 




        「回家才給你LEVEL UP的治癒。」溫柔地用拇指揉一揉櫻井的嘴唇,如預想中被對方羞紅著臉推開。




 




        順勢跳坐上沙發,大野方察覺化妝桌上放著一個只胡亂吃了兩口的盒飯。「櫻井翔你果然沒有好好吃飯吧!」鼓起圓圓的臉蛋伸手往櫻井的肚子打一下。「你看小肚子都沒了……」心疼地扁著嘴晃動兩腳丫子。




 




        「我沒時間餓啦……在慶功上多吃一點小肚子就出來了!」拍拍自己的肚皮逗得戀人露出八重齒笑起來。「還沒問你啊怎麼跑來了?ニノ他們呢?」。




 




        「回去了。而我是想翔ちゃん了所以來了。」大野聳聳肩癱坐在沙發上。




 




        「等等,你這個壞習慣就不能改改嗎?」櫻井哭笑不得地抱住手臂。




 




        「壞習慣?黏住沙發的壞習慣?」




 




        「過份直率的壞習慣。你看自己今天在直播節目上說甚麼了!」




 




        「我說甚麼了?完全不懂你的意思啊翔ちゃん。」無辜地皺起八字眉。




 




        ──可惡、好奸詐的小魔鬼……




 




        「你好像說了一直只看著櫻井さん一個……之類的……大概。」說出來才發現自己說原來好羞恥。




 




        「喔,我這種話原來翔ちゃん有在意?」大野抬抬眉。「我以為翔ちゃん都只想敷衍帶過?」




 




        「那肯定是因為害羞才不知怎樣反應啦!全國人民都看著啊!總而言之其實我很開心啦……」櫻井忙亂地辯解,語尾不好意思地放輕聲量。「不過說實話,智くん真的有一直看嗎?」




 




        「中午那時候在睡午覺沒看。」




 




        「果、果然!」




 




        「之後的都有看啊!在後台的時候都有看!他們跑去隔壁跟前輩聊天的時候我都賴在休息室看電視!」大野一臉自豪地炫耀,雖然櫻井很懷疑他是懶得離開沙發才不願去。「倒是翔ちゃん沒看完我的VTR就走了吧可惡!」




 




        「那是因為要換場地主持沒辦法啦!」櫻井沒好氣地解釋。「你有看到那個對著VTR揮手答話的笨蛋嗎?那個已經是笨蛋的界限了!」回想起禁不住笑起來的大野點點頭。




 




        「吶,翔ちゃん知道嗎?」大野坐起身,溫柔地微笑注視著喜歡的人。「在螢幕看著你的時候一直好焦急想盡快到我們演出。」




 




        「阿咧?智くん今天幹勁滿滿啊?」




 




        大野搖搖頭。「只是好想早一點站在翔ちゃん身邊。」




 




        「因為光看著太寂寞了。也好怕翔ちゃん會寂寞。」大野伸手牽住櫻井,把對方往自己拉緊一點再一點,直至兩個人之間再沒有距離。




 




        「所以現在可以這樣抱住翔ちゃん真的太好了。」




 




        「……三十四歲的男人不可以說這樣犯規的話……」




 




        「那三十三歲的男人又可以這樣常害羞嗎?」




 




        「……可惡……!」漲紅著臉的櫻井作勢賭氣轉身拿起包包,頭也不回地徑自走向門口。「我得去慶功會了啊拜拜大野さん!」




 




        「翔ちゃん。」




 




        被柔聲叫住還是忍不住站定身。雖然背對著戀人,櫻井知道對方在微笑著叫自己。




 




        「今天辛苦了。」




 




        「……嗯。」




 




        「在家等你。」




 




        「……別睡著啊。」




 




        「是的,司會大人。」




 




 




 




 








 (`•З•´) お 終 い (´•∀•`)












---








皆様はじめまして&お久しぶりです!!!!!!!!!
そしてただいまです!!!!!!!

首先如果你還對這個帳號有點印象的話... 你好我是失蹤人口xen ^__^
先撇開不說我忽然失蹤了3個月的事... (還好意思提XD
各種事發生了... 但我總算回來了TAT...
今天時間無多請容我先更了這篇以後再好好謝罪!!! 




其他新認識的朋友你好, 這邊是xen,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這一篇完全是為了紀念the music day (又名: the yama day)而寫^ ^
題目也是直接粗暴^ ^
我已經數不清除了當日11小時看下來那一遍之外還loop了多少遍山的小片段
當日的智智真的甜得我夢裡都笑醒又哭醒!!!A_A TAT
他的發言和小眼神小表情好像一直想向翔桑表達「有一直在注視著你啊」「辛苦你了」「現在可以在你身邊太好了」...
もう山々しすぎて!!!!!!!!!!T___T
於是我心裡已經將2015年7月4日命名為山の日了^ ^ 希望下年交嵐的365 day calendar 可以慶祝這個^ ^ (喂
雖然是一貫沒甚麼內容的小短篇,但如果可以讓大家都跟我們山一樣暖暖的就太好了^ ^

那麼那麼
明天很早上班所以要先睡了
很久沒法跟大家說晚安啦... 所以... おやすみなさい^///^








xenxenxen
7/7/2015





评论(28)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