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生誕企劃] 相変わらず (Day -2)

*山組OS架空

*翔桑生誕企劃第四篇


---


【Day -2】


推開和室屏風門的同時,櫻井翔警覺地發現玄關比剛才多放了一雙木屐。他戰戰兢兢地探頭窺看房內。

 

只見地上的床舖只完成了一半,枕頭亂置在床褥中央,半張被子還掉在地上。

 

邊在心裡抱怨這所旅館的服務質素,邊把視線再移過一點。櫻井這才看見晚飯前招呼他先到房裡來放下行李的男職員的背影,他正靜默地坐在茶几前,一動也不動。

 

櫻井躡手躡腳走進房裡,驚覺原來男子在埋頭讀自己隨便放在茶几上的手稿。

 

「那個,不好意思,大……大野さん?」櫻井花了幾秒鐘回想男子起初的自我介紹,從背面小聲輕嚷。

 

大野依然專注在字裡行間,無意識地皺著眉、啃著手指指甲,過濾了櫻井的聲音。櫻井唯有蹲下身輕拍對方的肩。

 

被帶回到現實的大野恍過神來,轉身發現眼前人,慌張得想立刻站起身來,卻因為坐著太久而腳麻站不穩,一下子又摔坐在地上,兩腳朝天。

 

櫻井忍不住發出爽朗的笑聲。「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笑你的。」他伸手扶起拼命點頭道歉的大野。「你還好嗎?」

 

終於站穩的大野拉扯一下身上制服的衣襬,瞄見房間另一角自己還未整理好的床舖,露出一副「這次死定了」的表情不斷向櫻井躬身。

 

「客人實在非常抱歉,那個故事太有趣了,不小心看了一行就停不下來……」大野瞇起雙眼,雙手合十在鼻子前。「都沒有發現已經這個時間了……」

 

「那個故事我寫的啊。」

 

「欸?是客人寫的故事?」大野抬頭時,睜開的眼眸裡閃著亮光。

 

「嗯。不過沒有出版社接受投稿。」櫻井自虐地苦笑。「所以把它帶來郊外地方,吸收靈感看看怎樣修改。又或者全部棄掉重寫一遍──」

 

「──千萬不可以!」大野斷然地插話,發現自己有點失態後又不好意思地欠欠身。「……明明是這麼好的故事……而且我很在意之後的結局!剛才發現桌上的稿子只去到一半的時候還很不甘心……」

 

「……這個故事真的有趣嗎?」已經被無數家出版社打擊得自信歸零的櫻井試探地問道。

 

「有趣啊!發生在男偶像團體成員之間的懸疑故事……這種題材比較少見呢。肯定引發讀者各種共鳴和聯想。你看,比方說傑尼斯之類……」大野托著微歪的頭思量。

 

「哇,大野さん太懂了!」興奮得把手搭上大野的肩。「我寫的時候就是以傑尼斯為藍本!」

 

「難道是嵐さん之類……」

 

「BINGO!就是嵐!」櫻井激動地猛搖著大野雙肩。「太厲害了,明明我的設定裡團體人數也不一樣,這樣大野さん也看出來了嗎?」

 

「看了兩頁就想『這絕對是以嵐為原型的』!怎麼說呢,總覺得氣氛很像──」大野興致勃勃地蹲下身,翻起櫻井的手稿來。「像這個位置,男主角在海釣的時候被刺傷這場景,不是跟嵐那個隊長的特徵很契合嗎?」

 

「的確!而且──」櫻井忽然停下來。「慢著,我還是先去洗個澡再慢慢跟你聊。」他往牆邊走,把手探進包裡取出餘下的稿件,遞給大野。「你先看下去好嗎?很快就洗好了,很快!」

 

 

 

 

可是到櫻井從浴室出來的時候,大野竟然緊握著稿紙,伏在茶几上睡著了。正當櫻井哭笑不得想拍醒對方,忽然察覺大野眼眶下灰黑色一圈,伸出了的手又放下來。

 

櫻井思忖了一會兒,緩緩地把床褥拉到大野旁邊,拉起半張被子披在他身上。把燈拉掉,躡進床褥上另外半張被子下。想起自己作為客人竟然動手整理起床舖來,又為了不吵醒睡著的職員而決定立刻關燈,邊被自己的滑稽惹笑,邊在溫暖的漆黑中閉上眼。

 

還是明天起來再告訴大野さん吧,關於男主角最後會跟團員發生感情的突破性發展……

 

 

 

 

 

 

──Day -2 作家翔與旅館店員智

 

---

黑子嵐裡面翔桑就是這種旅館店員吧!這次換成智君^^
然後櫻井桑你到底在寫甚麼!^^



xenxenxen
23/1/2015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