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年初賀文] 寝る準備はできてますか?

*現實向年初日常小賀文
*150101設定


---


紅白之後的初詣,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精神上尚有一點亢奮,也有一點完結的空虛。


不只是紅白,二零一四年也要完結了呢。


【寝る準備はできてますか?/做好了睡覺的準備沒有?】




二人回到家裡的時候,朝陽耀眼的光芒剛好透過玻璃窗照射進屋裡。冬日的清晨沒有因為跨年而改變,還是一如既往的安靜而溫暖。


大野把短靴隨意脫在玄關,累得像活彊屍一樣拖著腳步撲上沙發上,把靠墊摟在胸前側躺下來,無意識地眨著眼睛。


跟在後面的櫻井把大野亂放的短靴擺好在鞋櫃裡,鬆開圍在脖子上的圍巾搭在飯桌的椅背上。


「智くん要不要先去洗澡?」


「不要。」大野撇撇嘴仰視櫻井。「好累了不想洗澡。」


「不可以啊。」櫻井在沙發前蹲下來,柔力一捏大野冷得有點緋紅的臉頰。


「那翔ちゃん替我洗好不?」眼睛瞇成一道線,朝櫻井軟軟一笑,伸出雙手要對方抱起自己。


「我不要ーー」用手指輕彈大野的額頭。「大野さん撒嬌是沒用的啊。給你二十分鐘休息時間,我先去洗之後到你。」決絕地站起身來,邊脫著襯衣上的鈕扣邊走向浴室。


「切、翔ちゃん小氣鬼……」大野向櫻井的背影吐吐舌,然後翻過身來繼續放空思緒,一雙眼皮愈來愈沉重。


到櫻井從浴室出來,正要換大野去洗,卻發現沙發上的人已經合上眼,微微張著嘴睡著了。他上前拍拍對方的肩。


「智くん?醒醒,別在沙發上睡,這裡冷。」


大概只是淺淺睡去,大野很快就被拍醒了。睜開眼看見櫻井的時候,他忽然展露一臉驚慌的神情,抓住戀人的手。


「糟了,我睡著了嗎?」


「怎麼了智くん,惡夢?沒事沒事,有我在。」上下輕撫大野的背,安慰受驚的戀人。


「不,翔ちゃん,你先跟我說我是不是睡著了?」神色凝重地看向櫻井。


「……應該是啊,你是合著眼的。」


「我有沒有打呼?」


「……那倒沒有……到底怎麼了?」皺著眉擔憂地望著大野。


「呼……那就好了。」大野似乎鬆一口氣。「沒打呼應該未睡得很深……」


「哈?」


「初夢啊翔ちゃん。」


「……初夢?」櫻井覺得踏入新一年,戀人的思維又比以前跳脫了一點,看來要再多花點努力才跟得上。


「不是很重要嗎,初夢這回事?說是決定今年整年運勢的……」


「對啊。所以才有一富士二鷹三茄子的說法,要是夢到日本最高的山、最聰明的鳥、或者是喻意成就的茄子,這年下來就會好運了。不過最近也有四扇五ーー慢著,」忽然發現自己又一股腦兒進入了ZERO模式的櫻井甩甩頭。「所以呢?」


「可是我還未做好做夢的準備……」


「智くん想夢到富士山?」櫻井從來都不知道大野有這麼迷信的一面。


「不,初夢想夢到翔ちゃん。」大野正經地搖搖頭,視線鎖在櫻井的臉上。櫻井感到臉上一陣燙熱。


「我、我不會帶給智くん好運啦……」


「夢見翔ちゃん的話應該就可以一整年都幸福地度過吧,兩個人一起。」大野笑著揉揉眼。「我的新年願望這樣就好了。」


二零一五年第一個清早就被大野流表白攻克,櫻井一臉不好意思地搔搔頭。「那、那智くん打算做怎樣的準備啦……」


「唔……本來是想說把翔ちゃん的雜誌攤出來睡在上面,把ZERO的錄影帶拿出來播,然後在隨身聽上放著翔ちゃん的獨唱……在這樣的狀態下入睡……」大野認真的語氣毫不像是在胡扯,櫻井幾乎要被惹得笑出聲來。


「但明明本人就在你面前……」難為情地指指自己。


「也對啊,怎麼我就沒想到這點?」大野歪歪頭,伸手把站著的櫻井拉到沙發上來,櫻井跌坐在大野的大腿上,被對方雙臂緊緊攬在懷裡。


「那麼翔ちゃん,吻著睡吧。」


手輕托在櫻井的下巴,把臉轉過來,俯身吻在他微翹的唇上。綿密、細膩、溫柔的吻,在和煦的日光與洗髮水的香氣裡。即使櫻井鬢角的水滴落在大野臉上,他還是繼續吻著,閉起雙眼,彷彿這就是最自然舒適的睡姿。


仰頭被吻著的櫻井把雙手圈在大野脖子上,也輕閉輕眼。


「……真的就這樣睡了嗎?」邊吻,他邊笑著往戀人雙唇之間模糊低囁。「洗澡呢?」


「重要嗎?」大野也笑著在換氣的空檔低吟了一句。


「嗯,不重要。」這是大野把舌尖推進之前櫻井最後能說的話。「夢見你比較重要。」




晚安、早安。


祈願這一年滿滿的都是你,在夢裡,也在身邊。





(`・З・´) お 終 い (´・∀・`)


---

終於把小情侶帶進2015了 (開心 ^///^ 
第一天就開始這樣秀恩愛請替我管管他們^///^


xenxenxen
4/1/2015


评论(19)
热度(57)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