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2015年也一起收集小溫暖好不

あけおめアラおめ!

來lofter寫山組的日子不長,感謝大家從最初到今天的陪伴和照顧。你們的每一遍閱讀、每一個評論紅心姆指都給我很大很大的鼓舞,儘管除了喜歡寫以外,我其實真的一點長處都沒有。

在lofter認識的都是很溫柔的人。甚至我一直很尊敬仰慕的文手,也因為這個平台能夠跟她們對話。我不善表達,但我真的好感恩。

2015年,想少說無謂的話多發文,雖然現在已經在話嘮。想鍛鍊文字。想積極回評論,明明看完之後很高興很高興但總是轉過頭就忘了。想挑戰架空,設定其實也有了只差踏出第一步。想繼續寫我的現實向、小段子,寫的過程是我的一種治癒,很多時候其實都只是在實現我個人想實現的畫面,如果也可以讓大家看得溫暖的話就太好了。

去倒數之前跟相方一起看了整場紅白,雖然兩個人隔著一個大海,但好像就在身邊一樣。這種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好。能夠找到喜歡同樣的事又抱持相近價值觀的同伴太不容易,所以現在的我好幸福。再一次謝謝你們。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把小小的溫暖收集起來,這是マイガール裡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也是我每次寫文的概念。也許只是很小很小的溫暖,聚集起來就成了好大好大的幸福。

今天無法更文了,昨天是2014年最後一更。新年快樂,然後新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人^)

xenxenxen
1/1/2015

评论(26)
热度(16)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