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小段子] 天這麼冷一定是翔ちゃん的錯

*現實向冬日向日常向短訊向........<--


---


「翔ちゃん在嗎?」


大野智從枕頭上滑進被窩裡,整個人藏在被子下。漆黑裡只有手機屏幕在發光。


拉一拉睡衣衣袖,套住握著手機的手。


「怎麼了智くん?」


「翔ちゃん在做甚麼」


「在床上讀劇本。明天戲份好重,台詞都好長」


果然好忙呢翔ちゃん。大野撇撇嘴,抱著膝縮成一團,滾到床的另一邊。


「料理人辛苦了,播放的時候要錄下來看好多遍(跳過吻戲部份)」


「哈哈哈哈哈。殺青之後給你做好吃的」


「好吃的麥茶?」


「哼,我已經不是那個我了」


「現在也會做烏龍茶?」


「你、你儘管小看我吧(*`3´)」


顏文字的用法好可愛。大野禁不住在被子下發出悶悶的笑聲。


屏幕上的時鐘剛好轉到02:00。


「欸原來都這麼晚了。那麼翔ちゃん加油咯,我在這邊打氣。別太晚睡」


「嗯,智くん也快去睡。被子蓋好」


屏幕鎖上之後,睡房又變回完全的黑暗。冬夜的冷風滲進被窩裡,只是一絲已經讓大野直打哆嗦。


他睡到櫻井的位置上,憑藉對方幾天前留下的溫度取暖。


……可是不足夠。


翻來翻去還是睡不著的大野伸手往床邊摸來手機,執在手中猶豫了一會兒。


「翔ちゃん」


還是發了。有時候他確實不喜歡這樣任性的自己。


「阿咧這個人還未睡(笑)」


「翔ちゃん」


「是的」


「翔ちゃん!!!!!!!(´。_。`)」


「……怎麼了!!!!(´・ω・)ノ(´;ω;)」


「今晚好冷」


「我這邊也好冷」


「有點寂寞」


「我也有點」


「翔ちゃん不在,感覺甚麼都不夠」


「……不行了……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我就會想現在就開車來見你……」


「來呀拜託了」


「信誓旦旦說要在我拍劇的時候分開禁慾的是誰?!(笑)」


「……我竟然說了這樣的話……」


「難以置信吧(笑)」


「太衝動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今天還未給自己解決……翔ちゃん來了肯定會把你整個人吃掉的……太危險了」


「簡直是櫻井和大野的危險夜會」


「……這個時點宣番,翔ちゃん果然是專業的」


「m(__ __)m」


「吶翔ちゃん,總是依賴著你對不起」


「我說過吧,被智くん需要的感覺是我的動力」


「喜歡上你之前,我都不怕自己一個,不怕冷。現在你離開一下就覺得寂寞」


大野吸一吸忽然有點酸的鼻子。然後補上一句。


「都是你的錯啊櫻井翔」


「嗯,都是我的錯」


「怎樣補償給我」


「我會好好負上責任的。所以智くん、讓我錯下去吧」


「說好了啊」


「說好了」




跟櫻井相愛以後,大野看到很多未曾看過的,感受到很多未曾感受過的。


包括第一次發現屏幕上的文字原來都可以用來取暖。




今晚,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冷呢。





(`・З・´) お 終 い (´・∀・`)


---


天冷就想亂寫寫:3

我是有多喜歡手機這個道具為甚麼每篇都有手機……:3
應該出一個《大野智和櫻井翔和他們的手機系列》……:3


米娜桑注意保暖啊晚安^^


xenxenxen
18/12/2014



评论(24)
热度(75)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