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小段子] 五公分的距離剛剛好

*現實向小段子, 全員登場, 各種梗...^__^



---


「喲依咻……喲依咻……」


大野智,黑色羽絨、牛仔褲,166公分。正踮起腳尖仰頭,皺著眉努力想把自己的包包托上行李架。


後面一排靠窗位置,戴著墨鏡和口罩的櫻井翔,171公分。正要把耳機塞進耳朵裡去。目光瞄到大野小隻的身影,瞬間敏捷地站起身來。


「相葉ちゃん、ニノ,讓一讓……」好不容易橫著身竄過已經埋頭在同一部遊戲機上、完全不打算抬頭看他一眼的相葉和二宮,迅速走到大野身旁。


「我幫你。」伸手奪過大野的包包,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它置好在行李架上。「好了。」朝身邊那個儘管只是比他矮五公分、這種時候卻總是顯得特別嬌小的男人溫柔一笑。


大野仰頭睜大眼睛眨一眨,裡面像要閃出光茫一樣。「好棒翔ちゃん!!好帥!!」


「哪裡帥啦。」明明口裡這樣說著,卻不小心抬了一下眉的櫻井,墨鏡後的雙眼笑瞇起來。果然還是無法掩飾得意的神情。「好好睡一下。」笑著輕揉大野軟塌的頭髮,用自認為最帥氣的步伐走回座位上。


「裝帥--」「裝帥--」再次越過相二的時候還被依然沒抬頭的二人輪流吐槽。櫻井得瑟的撇撇嘴。


大野也回到座位上,旁邊的松本沒好氣地向他側側目。「我肯定全機艙裡就只有你覺得他帥。我剛才不就說替你放嗎。」


「故意的啦。」放軟聲線,怕後面的櫻井聽見,然後不自覺吃吃笑了。


「……嘿?」


「翔ちゃん喜歡被稱讚嘛。像個小孩一樣。」軟軟的笑著,八重齒也露出來。


「你這樣寵他,他真的以為自己很帥怎麼辦……」


「啊,翔ちゃん可是真的很帥的……」


松本忍住沒翻白眼,打算把這個話題盡快結束。


「……而且翔ちゃん是那種被稱讚了會更加努力的人!所以啊,在床上我總是稱讚--」


「--晚安大野さん。」松本直接就別過臉,把眼罩戴上。


「……喂松潤!!真的不要聽下去嗎!!」






(`・З・´) お 終 い (´・∀・`)



---


是日小段子XD 拖延症不想溫書又來寫寫^_^
梗是今天在微博看的飛機目擊REPO和昨天VS
放包包的智君和渴望稱讚的翔桑都太!可!愛!!!QAQ


xenxenxen
12/12/2014


评论(16)
热度(58)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