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SO/小段子] 只要你在我身邊笑著

*SO現實向, BEST ARTIST2014衍生小劇場
*...是的就是剛剛的BA ToT 很快有沒有!!!!
*真腦洞所以慎!!


---


休息室裡只剩下櫻井和一直等著櫻井的大野。


「翔ちゃん……」把整個身體轉過來、下巴枕在椅背上的大野鼓著臉,前後擺動著雙腿,無神的雙眼盯著正在沙發前換上便服的櫻井。


「怎麼又扁嘴了這位小朋友,你已經34歲了啊!」正把汗衣套過頭的櫻井轉過身,苦笑著看向沒精打采的戀人。


「沒能夠跳COOL呢……」撇撇嘴。


「啊,你還在想這件事嗎?」櫻井露出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順便脫下表演服裝的褲子。「比起那個,智くん,你不覺得嗎?這個服裝,好像不怎麼好看。」他自我吐糟的心聲是,連我這種品味都覺得難看,這套東西應該真的沒有很好看。


「觀眾們都不選我的歌……」不顧櫻井的話,繼續賭氣的往空氣踢踢腳。


終於把嫌棄的服裝換下來的櫻井微笑著往大野走,在他面前蹲下來,捏捏他的鼻子。


「傻瓜,你平時都不介意這種事啊。」


「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啊……」低頭小聲嘟嚷著。


原來如此。平時再沉靜穩重,還是有孩子氣的時候,還時會渴望大家做點表示的大野智先生。明明最被大家寵愛著卻會偶然感到缺乏安全而不安的大野智先生。這樣的他,櫻井總是覺得特別可愛。


「吶,智くん,跟你說個秘密好不。」


「嗯?」


櫻井湊到大野耳朵,一隻手擋在嘴邊,放輕聲幾乎用氣音說:「投票甚麼的,假的啦。」


「不是吧?!」不自覺睜開眼睛大叫,瞬間就被櫻井用手掩住嘴巴。


「不可以告訴別人啦!」


「是真的嗎?」在櫻井的掌心後掙扎發出朦朧的聲音。


「真的。你男朋友可是總合司會啊,總合司會是總合的,是甚麼都知道的!」不知道在演甚麼自豪甚麼的櫻井一臉肯定的仰仰頭。「導演說想讓我們唱電視台劇集的歌。」


「竟然是那樣啊……」


「對啊,所以其實大家肯定也是選了智くん專屬的COOL。我投的也是COOL啊!」櫻井踴躍的舉舉手。


大野笑著瞪一瞪櫻井。「你明明在台上唱歌,怎麼投啊笨蛋。」


「被發現了嗎?」櫻井吐吐舌,笑著輕掃大野的頭髮。「不過看見智くん笑了就好。」


「我啊,本來可是自信滿滿要唱COOL那邊的!早知道是要唱HOT就提議加長TROUBLEMAKER,我們好久沒公開在鏡頭前比心了呢。」知道原委的大野心情好像已經回復了,打趣笑著,用手肘碰一碰櫻井。


「其實我是真的有這樣提議可是工作人員說時間不容許所以……」櫻井不好意思的紅著臉,碎碎唸般自語。


「嗯?翔ちゃん說甚麼?」


「甚麼都沒有甚麼都沒有!」一個勁兒自己在害羞的櫻井誇張地揮舞雙手。「那……那智くん,我們現在比一個好不好?」


「現在?在這裡?」疑惑的看向櫻井。


「反正我們的愛我們知道就夠了啊!」一副理直氣壯的口氣。


櫻井站起來伸出一隻手,用右手比了半邊心。這下到大野哭笑不得了,兩個三十多歲的大叔在休息室裡自己比心--這是怎樣的畫面?!


不過他還是跟著站起來,用左手比了餘下半邊心,拼在櫻井的手旁邊。一個完整的心出現的一刻,櫻井的右手緊緊抓住大野的左手,用力把他整個人一下拉入懷中。大野的頭剛好倚在櫻井肩上。


「逮捕了--」櫻井抱住大野,微笑著往他的後腦印上一個吻。「一個三十四歲的大野智。生日快樂智くん。」


「……笨蛋。」




其實櫻井並不知道投票那事是不是真的。總合司會好像也沒有很總合。


可是他無法忍受看見喜歡的人悶悶不樂。一秒也不想。結果就不小心說了個小小的謊言。


嘛,也不全然是謊言啦。讓櫻井選一百次,他一百次都會選以大野智為先的選項。他的一票可是等於許多許多萬票啊!



--只要你笑一個就好,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



(`・З・´) お 終 い (´・∀・`)




---

官方沒發糖又沒得看誰也不造吐魯斯有點可惜...T-T
所以自己給自己發發糖!!!!!!!!!! (就是任性xd
因為各種原因感到一點點心塞的gn們, 如果不介意的話請一起來治癒一下~*_*

...然後我竟然寫出了SO XDDD
我對OS與SO定義的微妙的差別...A_Av

xenxenxen
26/11/2014


评论(19)
热度(40)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