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З・´)おやまラブ(´・∀・`)


這邊是只懂得寫短篇和超短篇的xen^^
簡單而言是個和平愛好者~ 愛與和平最高._.v

紅擔,山コンビLOVE (=゚ω゚)ノ
主要寫OS但SO也非常樂於食用!
副CP主要是竹馬
不涉及愛情的話也很喜歡信號燈、磁石和末子
團愛成員愛是永遠的原則!!(^人^)

[山組/OS/小段子] 因為喜歡的是這樣的你

よろしく(・_・;

没穿裤子的大叔组:

*週六命題【帽子】超級短篇!! 不過還是甜的

    

*設定依舊是未正式同居但會到對方家過夜w

    


    

---

    


    

櫻井翔在大野智逼他掛在床邊的聖誕襪裡找到一頂用透明膠袋包裝好的浴帽。

    

 

    

是一頂淺藍色、帽邊印有幾條不知名小魚的浴帽。毫不花巧的典型的設計,典型得沒有一點浪漫和情趣可言。

    

 

    

櫻井從沒想過會從戀人手上收到這樣的聖誕禮物。

    

 

    

正當他皺著眉嘟嘟咀準備吐槽戀人莫名其妙的時候,他看見帽裡塞了一張卡片,寫滿密密麻麻他最熟悉的藝術字體。

    

 

    

「Dear最喜歡的翔醬:

    

 

    

吶,翔醬,我都知道啊!!

    

 

    

翔醬總是在我不來這邊過夜的時候偷懶不肯自己吹頭就去睡吧!!!

    

 

    

早上來給翔醬打掃的時候枕頭還是濕濕的,嗅下去還有那個……忘記了甚麼品牌來著,總之是CM上翔醬轉轉轉然後變出來那個橙色洗髮乳的香氣!!(當然也有翔醬口水的味道)

    

 

    

哼哼,別以為我不知道啊,翔醬的事我可是甚!麼!都!知!道!

    

 

    

不是跟你說過不准頭髮未乾就去睡嗎……這麼冷的天很容易會感冒的,我可是不想看見病倒的翔醬……

    

 

    

而且翔醬病倒的話,我可是沒有時間理你的啊!!我很忙碌要去畫畫!!

    

 

    

所以給翔醬送一頂浴帽,我不在的時候要戴上它才可以洗澡啊,不准弄濕頭髮知道嗎?

    

 

    

……不過翔醬似乎還是會不聽話呢……

    

 

    

嗯……那我唯有多住下來替翔醬吹頭髮吧(´・∀・`) 

    


    

還是最喜歡給翔醬吹頭髮了,因為那時候翔醬總是會閉著眼轉過頭地對我說好き。

    

 

    

PS: 上面的魚是我最近最喜歡的海鮒啊,這帽找了很久但無論如何都想讓翔醬看看我喜歡的魚,ふふふ。聖誕快樂♡

    

 

    

さとし」

    

 

    

把卡片一翻,背面用鋼筆畫了一個戴著浴帽、嘟著小咀在洗澡哼歌的小圓臉,旁邊寫著:「my fantasy (*ノωノ)」

    

 

    

櫻井不敢相信自己立刻就把浴帽戴上了。看向鏡裡呆呆的自己,想像了一下戀人在想像自己戴浴帽洗澡的光景……

    


    

他漲紅了臉,心甜得笑著小聲嘮叨了一句:「さとしのバカ。」

    

 

    


    


    


    

(`・З・´) お 終 い (´・∀・`)

    


    

---

    


    

對不起就這麼一篇渣文筆小劇場orz 太短不知能不能通過審查XD

    

非常感謝食用&希望大家喜歡QwQ

    


    

xenxenxen

    

12/8/2014

评论
热度(59)

© 小さな温もり集めて | Powered by LOFTER